[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Subscription
 
高等教育出版社学术资源订购指南


      秉承植根教育,弘扬学术,繁荣文化,服务社会的办社宗旨,高等教育出版社近年来在学术出版领域获得了长足发展。我社新建的学术资源服务平台——“学术前沿在线,集成了中英文学术著作和学术期刊数据库,涵盖了自然科学、工程科学、生命医学、人文社科等诸多学科领域,面向国内外学术研究机构、高等院校教学和科研人员以及企业等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学术著作和学术期刊内容的快速发布、浏览检索、下载和在线阅读、文章评价以及论文写作支持等服务。目前上线的中外文学术著作已达近2000种,包含许多国内外经典和获奖图书;学术期刊近40种,其中Frontiers系列英文学术期刊27种,有9种被SCI收录。欢迎广大读者和机构图书馆访问和订购。

      图书和期刊的印刷版以及电子书可通过我社的电商平台或第三方网店购买,也可直接与我们联系。我们提供全面、周到的线上线下服务,竭诚为各高校图书馆、科研院所及广大读者提供优质学术资源。

按数据库购买
      按数据库购买,可以选择平台上的全部图书及全部期刊,也可以按学科类别(自然科学、工程科学、生命医学、人文社科)选择部分图书和部分期刊。购买数据库后,通过IP地址提供内容服务。
      请点击  ,进行浏览选购(查看书目清单)。

 

个人单章单篇购买
      个人通过支付宝在线支付后,可下载图书的章节或期刊的文章,或者在线阅读书刊的章篇。

印刷版图书和期刊购买
      纸本书购买
         网店购买 根据个人购买习惯,从高教社网上书城高等教育出版社天猫旗舰店购买,也可从各大网店购买。 
         书店购买 全国各大新华书店均有销售。

     纸本刊购买 
        通过邮局订阅(查看邮发代号)。 
        通过高等教育出版社直接订购,联系平台客服中心。
-------------------------------------------------------------------------------------------------------------------------------------------------------
平台客服中心(服务、咨询、联系) 
      电 话:010-58556485,58581160,58556315

      传 真:010-58556034

      电子邮箱:subscribe@hep.com.cn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4号富盛大厦15 100029 

Pubdate:2014-01-18 Viewed: 46876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